新人课堂
新人打造热闹婚礼不可缺少的元素 襄阳婚纱照三十年高端品牌-王东升婚纱摄影【官网】 2017.03.26
  对于结婚这件喜庆的人生大事,我们自然要办得热闹无比,与所有的亲朋好友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幸福与甜蜜。但想要打造热闹的氛围可并不容易,好婚礼网提醒你,一定要抓住其中几个关键,才能称心如意哦。

  婚礼氛围关键一:宾客风俗与状态

  有的宾客参加婚礼就是为了吃饭与聊天,对婚礼仪式什么的并不感兴趣,这时就要看主持人如何把控与调动宾客的参与程度了。

  婚礼氛围关键二:司仪对现场的掌控

  在婚礼中,司仪是绝对关键的人物,要求能调动现场的氛围及宾客的情绪,要让宾客与婚礼融为一体,才能让婚礼真正地热闹起来。

  婚礼氛围关键三:宾客的到场表现

  很多人都喜欢迟到,也有的到场后不找地方坐下,而是到处串着去聊天,这样都是很容易影响现场氛围的,所以最好安排专门的接待人员进行调控。

  婚礼氛围关键四:现场座次安排

  一些宾客参加婚礼时,总会不顾形象地大吃大喝,很容易影响到旁边的人。所以最好制订个座次表将这样的人集中到一块,让其他宾客能吃得舒心。

文章来源:襄阳婚纱摄影王东升

版权所有 请注明来源!http://www.wdsphoto.cn 襄阳婚纱摄影,就是王东升!用28年来酝酿一个时尚摄影品牌!
襄阳婚纱摄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