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课堂
如何选满意的婚礼跟拍师呢? 襄阳婚纱照三十年高端品牌-王东升婚纱摄影【官网】 2017.04.06
  摄影是门艺术,并不是随随便便拿个高端些的单反,照几张合影那么简单。婚礼跟拍是纪实摄影,在整体的抓拍和一些镜头的选择方面,是需要很高的技巧和经验的,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拍摄的灵感。

  先说说机子和设备,对于摄影来讲,机身还好说,如果佳能一般都是5D2,佳能的机子拍出来的便宜色彩比较好一些;如果是尼康一般是D3或D3s居多,拍出来的感觉更锐利一些。现在由于机子对片子的影响还是很大的,所以无论水平,机子还都是用的很好的。但是在镜头和闪光灯方面的差别就大一些了,每个摄影师的习惯和喜欢不同,可能会有所差异,基本多为一个变焦一个定焦镜头。

  下面说说风格还有技术的差距,这个也是决定价格的主要因素之一。大体分就是拍摄风格和抓拍感觉上面。说一点点小的技巧来区分,首先是最一般的,建议也不要选择,就是冒出纪实的摄影师,多为新人,在片子多有很多的摆拍,就是摆姿势,尤其明显的是在迎亲阶段还有车队到时,还有化妆阶段,只要看到这样的片子,就说明是这个级别的摄影师。(建议市场价格:800-1500元)。然后是专业纪实摄影师,他们的片子几乎都是抓拍的,除了合影部分,整个片子会拍活起来,很自然,尤其是人物表情的抓拍,当你看电子相册时,还具有一定的连续性,像动画的感觉,这样的摄影师,才是婚礼跟拍基本要具有的水平和要求。(建议市场价格1600-3200元)。最后是职业婚礼摄影师,不光是在抓拍的感觉上,还有一些婚礼的细节,甚至是一些瞬间的感动,都会完美的抓拍下来。当然还有一些艺术感极强的画面也会抓到一些,这样的片子会把你带到整场婚礼当中去。(建议市场价格2200-6000元)

  除了当天的感觉外,影响片子效果的还有后期,在婚礼跟拍要求中,片子都是成品交付,没有张数限制,只有底限控制,多为不低于300张,所有的片子都是要处理的,调色不光剪切等。而精修的片子不会少于30张,当时因为是纪实的片子,不会像影楼那样磨皮消瘦。电子相册都是有赠送的。在风格方面,主流的有两类,一个是纪实风,修饰会很少,完全看摄影师的技术。另一类是封面风,修饰及调色会多一些,就像杂志封面的感觉。一个好看一个纪实性更强,看朋友们自己的喜好选择。

文章来源:襄阳婚纱摄影王东升

版权所有 请注明来源!http://www.wdsphoto.cn 襄阳婚纱摄影,就是王东升!用28年来酝酿一个时尚摄影品牌!
襄阳婚纱摄影